御翓ㄨ

潜水党,偶尔上来冒个泡。
圣斗士喜欢ss全体存活的热闹日常。
三国杀最爱赵云
全职叶修是男神,苏过喻文州233
凹凸偏爱安雷瑞金
第五人格入门是杰佣
梦想是天天吃粮吃到撑hhh

激情一夜

一个沙雕脑洞,ooc慎入    友情出场:米罗,卡妙。
——————————————————————————

圆盘高挂,月色朦胧
圣域 射手宫
刚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的艾俄洛斯,看着坐在沙发上批改公文的撒加。

艾俄洛斯:“撒加,加隆已经睡了。”

撒加:“知道了。”

艾俄洛斯:“呐,撒加,这一个月来……我们好久没那个了。”

撒加:“哦?你终于也有感觉了?之前可一直都是我主动的。”

艾俄洛斯:“那……作为补偿,这次我先开头,就算激烈一点,晚一点也没关系吧?”

撒加:“没关系哦,如果是你的话。”

艾俄洛斯:“那你尽量小点声,别太high了叫出来,天蝎宫和射手宫离得太近,我怕米罗会听到。”

撒加:“那就喊米罗一起。”

艾俄洛斯:“嗯?我一个人满足不了你吗?撒加。”

撒加:“艾俄洛斯,你千篇一律的技术我已经腻了,如果还想和我继续下去,那就去找点新鲜感。”

艾俄洛斯:“……好吧,但卡妙那边怎么交代?毕竟你们之前还背着米罗做过这……”

撒加:“我去找卡妙,这种刺激,相信他不会拒绝。”

艾俄洛斯:“哎,那我下去喊米罗吧,我会加强技术练习的,希望下次做这种事还是只有你和我。”

圣域 天蝎宫

米罗:“嗯?艾俄洛斯,这么晚了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艾俄洛斯:“抱歉米罗,我实在太爱撒加了,所有他的请求我都无法拒绝。”

米罗:“怎么了?有什么为难的事需要我啊帮忙吗?”

艾俄洛斯:“是的,平时我一个人满足不了他,所以想请你今晚和我们一起……”

米罗:“?!等等!是说你一个人满足不了他,所以上次害卡妙在床上躺了一天的那件事?!”

艾俄洛斯:“……是的,但撒加并非有意!”

米罗:“好了别说了,我去。他居然敢背着我去找卡妙做这种事,我今晚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他!”

艾俄洛斯:“……还请手下留情。”

圣域 射手宫

米罗:“想不到啊卡妙,你居然又跟着撒加来了,你上次被害的那么惨你忘了吗!!”

卡妙:“抱歉米罗,这种事会上瘾,我也是身不由已。”

撒加:“行了别怪卡妙,谁让他技术更好,合我心意。”

艾俄洛斯:“别说了撒加,现在开始吧,我已经等不及了。”

撒加:“哼,今晚我要让你们知道,谁才是坚持到最后的那个人!”

(30分钟后)
米罗:“小王!!太刺激了,这局我肯定赢了!”

卡妙:“大王,但我总觉得不会这么简单就结束。”

撒加:“4个9,炸了。”

艾俄洛斯:“啊啊啊,又输了!当地主真难玩TAT……”


加隆:“玛德一群zz,通宵打牌而已,要不要给自己加这么多戏!!!”

—————————————————————
所有想歪的小伙伴自觉面壁思过去emmm。
刚刷微博时看到的n久前的沙雕段子,原型是父母对话说孩子睡了,感觉用在大艾撒加身上毫无违和感啊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背景描写废,凑合着看吧,溜了溜了。

评论 ( 8 )
热度 ( 1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翓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