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翓ㄨ

潜水党,偶尔上来冒个泡。
圣斗士喜欢ss全体存活的热闹日常。
三国杀最爱赵云
全职叶修是男神,苏过喻文州233
凹凸偏爱安雷瑞金
第五人格入门是杰佣
梦想是天天吃粮吃到撑hhh

恋爱十二宫【恶搞黄金集体性转ooc慎入!!乙男向?一发完】

*注意!!十二黄金除了穆之外集体性转,接受不了的慎入!
*游戏风,无明确CP,剧情需要会有暧昧互动,接受不了的慎入!!
*本来想设定男主是星矢来着,主角buff加成嘛,后来脑补了一下星矢和各宫美人的互动…………对不起打扰了打扰了,还是选本命吧,俊男美女,好歹想象起来养眼不是emmm。
*【】里是系统内容
  『』里是穆脑海的想法
   “ ”是人物间对话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letS go!

1.
雅典娜的守护者,位于88星座顶端的十二黄金圣斗士之一,理性至上的白羊座穆大人
现在正陷入思索状态。
被浓郁的花香刺激的醒来,一睁眼便是铺天盖地的艳红,撑起身子后惊讶的发现自己竟被无尽的玫瑰花所包围,穆还没来得及细想自己是不是被谁误送进了双鱼宫,便突然意识到自己旁边站着一个人已经注视了他良久。

【你抬眼望去,玫瑰花正开的娇艳欲滴,可比那还要明艳的是玫瑰花丛中长身玉立的美人,湖蓝色微卷的发丝倾泻仿若海浪,凤眼朱唇,眼角下一抹泪痣,衬得眉间万般风情。】
『等等,这自顾自的在他眼前跳出的文字框是什么东西?』
他知道阿布罗狄是很美,被誉为最美战士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但眼下是什么状况?
昏迷前最后闪过的画面是在摩羯宫被小艾和米罗灌酒。
『难道是我喝醉后被杂兵送错了地方?』
穆试图回归冷静分析情况。
“穆,醒了发什么呆呢?”
【美人朱唇扬起一抹笑意,低沉而不失甜美的女声传来,湖蓝的发丝抚过你脸颊,温热的气息倾洒在你的耳边】
『女声?!』
穆不敢置信的抬头,惊觉阿布罗狄不知何时已跨坐于他身上在耳边轻语,二人的距离相近的恍若下一秒就能亲上。
像是为了验证他的猜想似的,随着阿布罗狄取下嘴边的玫瑰俯身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穆的理智再次陷入短路。
“太阳快落山了才来找我,下次可不许这么晚了。
快走,我带你去看看我新养成的玫瑰。”
听着娇嗔甜美的声线再次响起,穆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
快速扫过自己,在确认了自己并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变化后放下了一半的心,另一半在看到用眼神催促着自己的女性双鱼宫战士后,微微有些揪紧。
“那就打扰了。”
本着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精神的穆先生,怀着一颗探索的心跟着性转的阿布罗狄进了双鱼宫。
【答应邀请,好感度+30】
【当前人物已介绍完毕,是否开启攻略?】
【yes or no】
『这,这是……什么游戏选项吗?』
见过自家徒孙罗喜玩过几次恋爱游戏的穆,有些不太确定。
『在事情没弄清楚之前还是不要轻举妄动』,这样想着的穆伸手在眼前按下了【no】的选项。
【你选择了no,放弃攻略阿布罗狄】
然而一直和他并肩走的阿布罗狄却对穆的这个举动毫无反应。
『嗯?难道他看不到这些文字吗?还是眼前的这个“阿布罗狄”只能做出特定的动作和回应?』
尝试着碰了碰阿布罗狄的手,却被脸色微红的阿布罗狄拉紧又松开。
“不,不行,圣战还没结束,我们现在还不能这样。等一切战斗结束后如果我们还活着,你想做什么我都随你。”
穆一脸错愕的看着撇过脸声音有些傲娇的他前战友阿.纯爷们.布,现面带红晕的罗.真妹子.狄,有些无奈的思考自己是不是触发了什么不该有的剧情。
之后被系统强制性的留下照顾妹子的穆,冷静的和阿布罗狄一起修剪了一个小时的玫瑰花丛,收到了一个下次一起喝玫瑰花茶的约定和一朵拜托带给迪斯马斯克的玫瑰。

2.
【恭喜你获得任务道具“玫瑰花”,现已放入包裹】
听着系统音响起,手中拿着的玫瑰花蹭的一下消失不见,刚离开双鱼宫的穆感受着轻微的空间波动,确信了自己应该误入了一个不一样的空间。
『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之前阿布罗狄的反应像是认识这个世界的我,并且对我的性别没有怀疑,只能目前暂定这个世界的我应该还是男性。』
穆一边朝着水瓶宫走去一边思索
『知道的信息还是太少了,在双鱼宫呆的一个小时除了一些情感问题其余的完全问不出来,阿布罗狄要么是没反应要么是答非所问,完全像一个被设定好的人偶,只能一会看看卡妙是什么情况。』
远远的还未到宫门,眼前就被突然蹦出的文字框占据了视线。
【但见一个清秀脱俗,气质出尘的美人向你走来,及腰的石青色长发和独特的燕尾眉让你立即认出她就是和你一起长大的发小卡妙,素有“冰山美人”之称的她望见来人是你,嘴角微微勾勒了几分弧度,清冷的眼底也流露出一丝暖意】
“是刚从教皇厅回来的吗?辛苦了,去我宫休息下吧。”
『…………所以这里我和卡妙还是青梅竹马的设定?』
用微不可查的视线扫过卡妙的胸甲,看着那明显有异于男性水瓶座圣衣的部位,穆只能接受卡妙也被性转的现实。
有些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穆暗自叹了口气,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后抬头微笑着对卡妙回道:“好的,叨扰了。”
【答应邀请,好感度+30】
【当前人物已介绍完毕,是否开启攻略?】
【yes or no】
这次穆想了想,没有立刻做出选项,他想看看这个文字框会不会自动消失或者出现其他提示。
跟着卡妙走进熟悉的水瓶宫,穆意识到他一路上所见到过的场景都和他认知里的现实无差。
『场景做的还挺真实,或许是为了有更好的代入感?』
接过卡妙递来的红茶,穆望着微微有些波动的茶面出神的想着。
“穆,你有心事。”
清清冷冷的嗓音唤醒穆的神志,有些懊恼今天怎么总爱跑神的穆还没来的及开口解释,便被突然贴近的卡妙吻住了嘴唇,喉结上下滚动将卡妙渡来的红茶咽了下去。
“你之前说我这样做就会让你忘记一切烦恼,现在好些了吗?”
看着即使一脸羞涩也依旧关切的望着自己的卡妙,穆感觉自己一直保持很好的微笑有点龟裂。
『这个世界的自己到底都教了卡妙些什么东西?!』
“谢,谢谢,我好多了,但下次还是不要经常这样做……”
“呆子,你以为是谁我都会这么做吗?!只有你……我才……”
突然注意到之前一直没消失的文字框,意识到什么的穆赶紧点下了no。
【你选择了no,放弃攻略卡妙】
“抱歉,是我误会了,作为交换,你来帮我整理下房间吧。”
看着终于回归正常画风的卡妙,穆松了口气,接着在系统的强制要求下待在水瓶宫帮着卡妙打扫了一个小时的卫生。

3.
『看来这是一场游戏,之后我遇到的每个人应该都是攻略对象,如果一不小心按了yes或者放置不管,剧情就会往有些不太对的方向进行,保险起见,以后都选no吧。』
认识到这是一个游戏世界的穆,接下来很淡定从容的度过了“和黑长直温柔贤惠料理手艺超棒的修罗共同做便当”的剧情以及“在端庄秀丽的淑女艾俄洛斯大姐姐指导下练习射箭技术”的剧情,除了在【yes or no】选项没出来前被迫体验了一把“被甜蜜投喂”和“被贴身指导”的福利外,穆表示,自己的谦谦君子形象应该还维持的住。

4.
刚出射手宫,眼前就扑过来了一道黑影,穆下意识的伸手接住
【已经等不及要见你的米罗就这么冒冒失失的从天蝎宫跑了出来,头盔上长长的蝎尾跟着她在空中调皮的上下跃动,看见你,她开心的嘴角上翘,猫一样明媚的眼睛里储满了笑意,随着及肩的蓝色卷发一阵晃动,她轻巧的跃进了你的怀中】
一边快速浏览文字一边感受着米罗像只猫一样在他怀里乱蹭的穆,不用目视就能清楚体验到那对傲人凶器的存在感,再次让二十多年来几乎没跟女生接触过的他忍不住脸红了起来。
他试图分开挂在他身上的某只大型动物,然而一直不愿分开的米罗直接双手搂过穆的脖子,在耳边撒娇似的说道:“穆,这么久都没来看我,我要惩罚你!罚你就这样抱着我回宫。”
『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通关啊……』
好脾气的穆一边公主抱着米罗走往天蝎宫,一边再次思考人生。
【答应要求,好感度+30】
【当前人物已介绍完毕,是否开启攻略?】
【yes or no】
到了天蝎宫将米罗放下后终于等来了这个选项,穆轻车熟路的点了no。
【你选择了no,放弃攻略米罗】
他想验证自己的推测,
『如果自己谁都不攻略的情况下闯完十二宫,应该就能回去了吧?』
在给米罗涂指甲的过程中穆逐渐有了打算。

5.
天秤宫。
没人。
『还好,看来这游戏这方面还挺遵从现实,虽不知道这游戏为何设定冥王战前宫里集体黄金存活,不过不出意外老师这时候应该还在庐山』
当然,穆自己也从没想象过243岁的童虎老爷子性转会是什么样子。

6.
处女宫。
穆有些加快了步子的频率,这是他唯一一个不想久待的宫,也是唯一一个他不想去见……
“穆,走的这么快,你还是……不愿答应我的请求吗?”
『……罢了,该来的总会来』
【你转身望去,只见她舒雅的高坐在莲花台上,一身清雅圣洁的气质,让人为之所摄,紧闭的双目之间,一点朱砂更映衬的她空灵脱俗】
“如果你是说那件事的话,我答应你。”
『结合游戏背景,没猜错的话,沙加应该是让我答应“冥王战中他若想在沙罗双树下圆寂时,阻止其他人进入”这个事』
『无论如何,还是早点离开这个游戏吧』
语毕就想匆匆脱离处女宫的穆,在抬脚的瞬间感受到了一道来自身后的冲击。
“Crystal wall”
下意识的展开水晶墙,穆有些惊疑的望着正在燃烧小宇宙的挚友
“我允许你走了吗?”看着金色的身影缓缓从莲花台下来靠近他,穆被她气势所震竟不由自主的差点后退几步,所幸目光触及到不同以往的处女座圣衣时找回了几分理智。
“你一路走来不是玩的很开心吗?跟卡妙接吻公主抱米罗,和阿布罗狄亲热与修罗喂食,怎么,到了我这里你什么都没做就打算走了?我有那么可怕吗?嗯?!”
『…………恩师,我想回家,真的……这里的画风太可怕了。』
“那个,沙加,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和她们并没有……”穆试图用自己温润的嗓音解释下沙加对自己的误解。
“误会?你就是对谁都这么温柔才会产生误会吧!自从教皇大人给我们订亲以来,你对我的态度始终是温和中带些冷漠,我原以为因我佛祖转世之身让你对我有些芥蒂,我本也不以为意,谁能料在跟你相处的日子里我竟对你动了真感情!”
『…………我是不是触发了什么特殊剧情??为何系统的提示音迟迟还没响起啊,我的no选项呢?!』
在沙加近乎告白的话语下惊的三观有些碎裂的穆,根本没注意到已经睁开双眼的沙加眼底闪过的异色。
“罢了,佛曰,缘分这东西,不可强求。穆啊,之前我以死试探的请求迟迟得不到你回应,我以为你对我还有点感情,未料到今日你竟答应的如此痛快……”
看着自己昔日的挚友不轻易示人的天空色眼眸中含着的泪水,饶是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对方还是女身,穆也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悸动,缓缓伸出手主动碰触了沙加的脸颊……下一秒腹部传来一阵剧痛,穆低头看到沙加用天魔降伏化成的拳狠狠打在自己身上,鲜血不受控制的从嘴角溢出,碧绿色的瞳孔有些涣散
“为……什……么?”
“既然不能完整的得到活着的你,那就一起去冥界吧,毕竟死,可不是最后的终结呢。”
看着性转后的挚友伸出舌头舔了舔带着有他鲜血的手指,俯下身将这血又送到他的口中,陷入黑暗前穆最后闪过的一个词居然是『病娇』。

7.
“咳,咳咳”
被一股苦涩又熟悉的中药呛醒的穆,有些吃力的睁开了双眼。
“太好了穆,你终于醒来了”
还未来得及打量自己身处何方的穆先生,就被他的恩师一把搂过摁进了目测有E尺寸的胸器之中,穆在挣扎时想的只有就这么晕过去会不会太丢人的念头,还好一个软糯的嗓音把他拯救了出来。
“教皇大人,您再这么楼下去穆哥哥可能又要晕了哦”
『是哪个兄弟性转后这么天使?』
闻声赶紧松开穆的史昂一边轻轻拍着徒弟的后背,一边对声音的来源着说:“艾奥里亚,让你准备好的中药做好了吗?”
【你这才看清站在碧发美艳女子身边的是一直称呼你为“穆哥哥”的小师妹艾奥里亚,只见她轻手轻脚的放下煎好药的药壶,乌黑透亮的大眼睛带着些许担忧望着你,她可爱的歪了歪头,耳边低低扎起的棕色双马尾也一晃一晃,垂在明显才刚刚发育起来的胸口】
『…………作孽啊,这游戏怎么又私自把人设改了?还师妹?艾奥里亚不是短发吗?』
被这个游戏无时无刻不在冲击着认知的穆,已经头皮发麻的不知道要关注哪个好了。
“穆哥哥,你没事吧?”
“对啊穆,你身体还好吧?来,别动,这药我喂你,说来这事都怪我,当初看见你和沙加那孩子合的来,去占星楼一算沙加竟是你命定的红鸾,我就没问你的意思直接给你们定了亲,只是没想到……没想到她会……”
“是啊,我也没想到沙加姐姐居然执念如此之深,以至于差点走火入魔害了你,还好女神及时出现救了你俩。”
穆倚靠在床边有些局促的享受着自家师傅的喂药,听完二人的解释后不假思索的问道:“沙加呢?她没事吧?”
将见底的药碗放到一边,史昂再次搂过穆,扶着他的长发说:“好孩子,我知道你善良,放心,沙加没事。但明文规定了圣斗士之间不许私斗,所以女神会罚她在处女宫静闭思过,没有口谕不得出宫。”
“女神真是太偏袒沙加了,她明明害你那么重,要我说,直接让你也揍她一拳才好,这算什么惩罚嘛!”
看着元气满满的少女一脸为自己忿忿不平的样子,穆忍不住笑了出来,心情也好了许多。
“这件事我并不怨恨沙加,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艾奥里亚,今天的小狮子也是活力十足呢。”
面对穆杀伤力巨大的笑容,连耳根子都红起来的马尾少女不甘心的把头转到了一边,试图掩饰自己的脸红。
【夸赞目标人物,好感度+30】
【当前人物已介绍完毕,是否开启攻略?】
【yes or no】
看着这间隔略久,让人熟悉的系统提示,穆内心一阵波动。
『差点都忘了自己还要快点通关才是』
刚想起身被这个世界性转的恩师又按倒在床。
“你好好休息,我先回白羊宫帮你照顾贵鬼,你伤回复了再回去。艾奥里亚,你来看住穆。”
“好的,教皇大人。”
随着史昂的离去,只能无奈躺床上的穆向艾奥里亚招了招手,待她走近后问道:“你怎么喊恩师喊教皇大人?你不是我的师妹吗?”
被自己的穆哥哥喊过来一脸高兴的艾奥里亚自觉脱了鞋袜钻进了穆的被窝里,
“因为教皇大人不许啊”艾奥里亚吐了吐嫣红的小舌头“教皇大人说,能喊她恩师的只是穆哥哥的特权呢!”
『……这就是传说中的主角待遇?存在感还真强,也不知道下回换个人来又会变成什么设定』
然而思考到这穆阻止了自己继续想下去,至于沙加的剧情是个意外,还是按照游戏的设定自己恰好达标触发的隐藏剧情,穆都不想去深究了,现在他给自己定的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快速通过白羊宫结束这游戏。
望着身旁睡着了的艾奥里亚,穆不顾自己的伤势轻手轻脚的离开了狮子宫。

8.
巨蟹宫全面封闭,自己差点进不去,幸好有阿布罗狄的玫瑰做信物才被迪斯马斯克放行,依旧熟练的在一系列文字描述和剧情触发后,穆淡定的按下了no,被系统强制和迪斯马斯克合唱了一个小时的意大利歌曲后终于来到了双子宫。

9.
一脚踏入双子宫,穆差点怀疑自己直接进入到了异次元,眼前冒着袅袅白烟的巨大浴池,让一度觉得自己已经能做到处变不惊的穆……嘴角微微抽搐了几下。
“嗯?这个点了,居然还会有人来?”
【她缓缓从池中站起,在萦萦绕绕的白烟包围下,你只能看到她朦胧的倩影,转过身,她迷离性感的眼神向你望来,看到是你后,撒加一边拉过池边的浴衣随手围上,一边将额前的发丝撩起向你走近,举手投足之间显尽野性之美,深蓝的长发贴在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上,顺着发丝蜿蜒往下还滴着水,水滴沿着锁骨滑下去,最后隐没在被浴衣掩盖住的沟壑中】
“撒,撒,撒加?!”
视觉上带来的巨大冲击让穆觉得鼻尖有点发痒,闭了闭眼,他默念了几遍沙加教给他的清心咒。
“十分抱歉,我不知你在洗澡,贸然闯进是我太失礼了,我这就走。”
这种危险而又美艳不可直视的尤物,饶是自诩自制力惊人的他也不宜久留。
“站住,过来。”
魅惑带着一丝暗哑的嗓音响起,穆背对着撒加的身影颤了颤,但他不敢有所停留,直接向来时的路走去。
“我让你过来,没听到吗?”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穆的后颈,一双柔若无骨的手揽过自己的腰,意识到撒加不知何时来到了他身后的穆,瞬间想发动瞬间移动离开,却被更快一步识破他企图的撒加狠狠按上了腹部的伤口。
“唔,你……”
“老实点,我又不是什么洪水猛兽,怎么这么怕我。”
发现已经被撒加半搂在怀中的穆挣扎起来。
“我不离开,你先放开我,好好说话。”
随着撒加松开双手,穆期待已久的系统音终于响起。
【答应要求,好感度+30】
【当前人物已介绍完毕,是否开启攻略?】
【yes or no】
果断点了no,听到撒加只是想让他留下来帮她搓澡而已,虽然觉得哪里不对但还是放下心来。

10.
一路顺畅的通过金牛宫,穆不禁微微松了口气,按照以往现实的记忆,自己邻居这个时候应该去找小紫花妹子了,还好游戏遵从了这个设定。

11.
看着近在咫尺的白羊宫,穆只觉得这一天身心俱疲,只想赶紧回自己的卧室里睡上一觉醒来就恢复正常。
然而当他打开自己的卧室看到未着寸缕的恩师性感妖娆的躺在自己床上,有些意外但眼角潋滟的往向自己时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不是让你在狮子宫多休息一晚的吗?算了,既然回来了那就像小时候一样跟为师一起睡吧”
穆觉得他终于忍不住有了毁灭世界的念头。

12.
“啊,师公你醒了,要不要喝碗醒酒汤?”
就在上一秒他忍不住出手想要人道毁灭世界的时候,下一秒他好像就回到了现实?
『早知道这么容易回来绝对一开始就……等下,我的确不会轻易产生毁灭世界的念头,难道这游戏就是看中了我这点才选中了我?』
轻轻摇了摇头,试图把这些杂念丢开,看着熟悉的白羊宫摆设,以及在玩着光牙从日本带来的乙女向游戏的罗喜,穆发自内心的感叹了一下现实世界的美好。
“咦?穆你醒了啊,你这小子,酒量越发不行了,没喝几杯就醉成这样子,下次跟我回庐山特训!”
史昂带着贵鬼回到了白羊宫,看着一脸不在状态眼神乱飘的徒弟忍不住絮叨了几句。
穆从史昂进来的一瞬间就用眼神确认了好几遍自己恩师的性别,看到史昂平坦如墙面的胸部穆终于放下心来,嘴角挂上了几分笑意。
“抱歉,让恩师您担心了。”
“没事,难得你让为师操一回心也挺不容易的,
今晚就像小时候那样跟为师一起睡吧”
………………………………
“啊!先生,先生您怎么了?!怎么又晕过去了?!” 

                                                                                      完
——————————————————————————————
乙女游戏玩多的后遗症,突然就萌发了一个“如果黄金们都是女性主角是男生攻略十二宫”的想法,本来想用原创人物,以及后来想用星矢,据说最好还是大众脸路人样的男主让男玩家更有代入感……我试着写了一会,然后发现去特么的让男玩家有代入感,我自己都写不下去啊啊啊啊啊_(:з」∠)_,最后主角就成我男神了emmm,苏一把苏一把,换成穆之后打字就及其流畅了,花了一下午撸完,逻辑死,细节什么的就别细纠了,自己就图个爽,抓紧时间衮去写作业了233。

评论 ( 13 )
热度 ( 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翓ㄨ | Powered by LOFTER